WooHoo--考完试了! 过后?

Yaya~终于考完试了
可以稍微轻松一下了
明天是公共假期
想说要去TheMines'走走'的
可是没有人陪我去叻!
一个两个都拒绝我
我的人缘有这么差咩..
谁可以陪我去啊??

星期六SJ有Meeting
我跟SF负责想game
可是我一时之间想不到叻~
怕那个game太无聊会闷到人家
那天我还要早一个小时去..
都是因为那个CL**的Briefing咯
其实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去了(不要给SW看到)
可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RM80+4天时间=???
Haizz..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