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呀--我的bloggie!

距离上次写blog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为了对我创下的"wonderland"负责
我决定在这里记下这段时间里发生的点滴~

就从10月开始说吧~
10月4日~PMR的前一天
我被班上的白板割伤了手臂,缝了三针呀..

10月5日-10月14日
Pasti
Mati
Ramai-ramai
的日子~考试的时日就不多说了

10月14日
PMR终于结束了~
约了大班朋友去LM看电影~
看的就是这一出

Sammy's Adventure
The Secret Passages
Sammie <3 Shelly
他们真的好可爱哦~
只是我到现在都看不出来,他有哪一点像roro叻~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叹茶屋~玩玩
之后就各自回家了
PMR结束庆祝会,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顺便说说~这一天也是我拆线的日子)

10月14日之后
上学就变得好无聊哦
好像去不去学校都没差
ponteng生涯就开始了
我一个星期去两天~ponteng三天
(顺便说说~我也在这段时间里看了童眼~
comment是~不够恐怖~!!看3D应该会比较刺激吧)
这种生活就这样持续了两个星期
一直到昨天~

10月30日~这一天是康乐华小的21th周年
就像往常的Duty一样
学校派了人去stand-by~
SJ一共有10个人,
(Cecelia,Kah Kit,Chun Keat,Tze Vui,Mao Mao,Pey Yi,Chan Chan,Yi Ven,Yi Ling & Me)
地点就在Menara PGRM的4楼~
等到大家都到齐后~
我们在底层的楼梯
吃饭,开开玩笑,准备好后
就开始了我们的DUTY
CVSC把我们分成两组,站在舞台的两侧
我就跟PY,YL还有CCL同组
虽说同组,我也还是一个人站在舞台的楼梯旁..
幸好有Scout的人陪我,一起看表演,我才没有很闷..
真的要特别谢谢TSK~
是真的很谢谢他~
如果没有他陪我,
我就一定只是一个人孤单单的"DUTY"了
其实这整场DUTY也只是看表演而已啦
因为没有Case,这也是一件好事
典礼刚序幕,CK就跟我说他看到陈杰业老师
我听了真的好激动阿~
但是..很失望地,我没见到陈老师..
Haizz..怎么跟老师那么没缘份呢
散场了,大家都走了~
SJ就只剩我一个人了,还好我妈不久后就来了
(我的愿望也了了)

至于今天~10月31日
是连续下来的第二场DUTY
地点是在STADIUM BUKIT JALIL 的 OUTDOOR
一整天下来就是看着运动员们,跑跑跳跳的
好累呀!
庆幸的是,也没有什么case发生
DUTY完后就""回家""

过后就~一直到现在^^

再说说~我这个月不知道犯什么岁~
老是这里伤那里痛的
从最先的割伤到烫伤
过后跌倒,脚黑青了
再来就是两只脚尾指的脚趾甲也莫名其妙断了..
现在还在痛呀~
不过我想这一切都要结束了吧
因为今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呀
我就在这里为我的受伤十月~
画上那完美的句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