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Duty

今天是我在11月里的第一个outdoor duty
跟伙伴们去了Taman Titiwangsa之类的地方
Lead我们的是一个姓Ghee的Adult Member
他真的是我在所有的duty里遇到过最好的一个OIC
原因是他很耐心的教导了我们很多急救的知识~

Member们分成了六组
我的搭档是来自Maluri的Yap~~
他的人是还不错啦
只是好像欠缺了一点semangat咯
因为我在duty的过程中
批评了他们的kid很烂
所以在这里还是要道歉一下
因为我小妹妹不认识世界
没有看过那么'简单'的kid
每个division有自己的风格
所以我是没有资格说你们的

Duty很'空闲'的完了
回到了HQ
换了衣服~
接下来就是新的旅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