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oo--是时候写Blog啦~

今天是大家在中三生崖中的大日子
那就是~
PMR的成绩火辣辣的出炉了
这种时候通常都是..
有人开心时来有人愁
有人笑得见牙不见眼;有人diamdiam不出声
要问我是哪一种的话.
我的答案是..
WakakaWulala~Muahaha^^
我是笑眯眯,很欠打的那种xD
这次考试
很多朋友们都有很好的成绩
恭喜你们啦~

拿完成绩了
与Wendy&Mummy
一同结伴到LM"GaiGai"
在"RotiBoy"meet了
Gorgor&SookMang&JianWen&JingMin之后
我跟Mummy就履行"Perjanjian"
到"StarBuck"Enjoy我们的:


"StraightA Coffee"
人生中最有纪念价值的Coffee~
炭完咖啡~
(由于Wendy的缺席)
我们一行6人~拿着六张student price的戏票
走进GSC的大门
我们要看的戏就是这一部:


超赞的电影~
虽然很冷,还是看得我舍不得出电影院^^

看完戏~大家就在Popular
溜达了一段时间
我只买了些文具
不像妈咪,买那么多参考书
告别了sookmang~
剩下的5个人
肚子都开始饿了..
找了个小餐馆(HotDog隔壁的那间)
坐下来~吃些东西
就开始"ChorDaiDi"Luu
(Muahaha xD
我在两天里面就教会了两个人ChorD)
一直玩牌玩到人家赶我们走为止

最后~累累了
各散东西~搭巴士回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