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半年以后的Post

不好意思啦~
我的WONDERLAND
把你丢在网上半年了
2011--我的form4生涯
都没有写过些什么东西
-------------------

在学校,
其实还是老样子
我加入了4S2的大家庭
看着大家玩闹
看着班上每一个各有特色的老师
看着桌上的每一份考卷
优哉游哉地过了半年

在SJ,
也还是老样子
只是多了一点点信上的工作
多了因为懒惰而得回来的白眼
至于比赛..
很荣幸的~
我们输了...
原因或借口
其实有很多
不过现在说来也没有用了
只希望将来的team
可以从我们的身上吸取教训
在不久的将来
为KLCCD争光咯

在头发,
算是比赛的后遗症吗?
我把它剪短了..
得来的意见都不一样
有的人说好看
有的人说不好看
个人认为--还好
立场中立
我想,我还是会把它留回长吧..

在感情方面,
我...
深深地爱着一只叫做米米的猫
他是我永远的宝贝
希望他会健健康康地长大
还有
不要在离家出走><

现在是年中假期
我最无聊的假期
没有节目,没有training
没有目的,什么都没有
就呆在家里
生灰尘,发酸梅...
才那么好兴致去写blog
不然这里还不知道要荒废到什么时候

好了,也没什么好写的了
就此停keyboard
Sekian,terima kasih

Ditulis oleh,
Mandy><
(Orang yang paling takde benda nak bua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