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5:28AM

其实,题目显示的日期时间并没有什么意义
只是我不知道要下什么标题,才乱乱输入现在的时间.....

Part 1 -- 无聊的假期
*既期待,又怕被闷坏的季节

假期,被我放纵,一天接着一天地流逝...
在放假之前,在我脑袋里呆过的假期大计,什么跟什么的
都一一...没被我实现

我本来有想,去敏莉家住几天,跟他学学吉他,
可是...算了,他贵人事忙,跟宝贝晓盈躲到新加坡度蜜月去了>.<
(超嫉妒地说....)

我本来是想,在假期里,好好规划,
好好创作出让人看了眼睛会发出雷射光的文章
参加第3届的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
难得叶老师觉得我有潜力...
只是,看了那些得奖作品后,
我还是悄悄滴,放弃了..
要得奖?真的太难了

要我编个感人的故事或许不难,
但要我用那些会杀死人的修辞手法
比喻,比拟,夸张,什么什么之类的
我真的写不出来啦
知道自己还不够格,都没心情写了....

Part 2 -- 有趣的两本小说

上个星期一,
前四五天吧,跟大队去了书展
那个在绿野仙踪举办的
豁出去,不省了
买了好几本书,
两小本考脑的,

两本言情小说,
没后悔,真的很值得看,
第一本,
<<十七岁又两百二十九天>>


这本书很棒,
我喜欢她的故事情节,
大胆,脱俗,精彩,
看得我如痴如醉,
这样形容,好像也不太贴切,
反正,就跟一般小妹妹看的爱情小说不一样
因此,我开始欣赏起这本书的作家--青庭
还突然有一股冲动,想要把他作的书,通通买回家

第二本嘛,
<<守候>>


跟第一本相比之下,
逊色多了,故事情节也比较普通
就..暗恋,喜欢,交往,
没什么特别,
不过也不算差,只是不够精彩

有兴趣的话,可以跟我借/租
要看交情的MuahahahaxD

Part 3 -- 小心发酒疯的蔡敏琪

突然想起,顺便也说说,
上星期六,我去柔佛参加婚礼,
婚礼也没什么特别的,
我跟新娘新郎一点都不熟,
只是想提下,
我灌了很多的红酒,喝醉了...
嘻嘻..
我没做什么蠢事啦,
-只是狂sms给我最亲爱的daddy
-在车上开始觉得晕,想吐
然后就开窗吐了
-走路不稳的,有点摇摇晃晃的,
走到舅母家,狂摸他家的两只狗
-飘进厕所再吐
-进到房间,躺下来就开始狂哭,
别人说,一嘴可以解千愁,可是我真好相反
一醉,所有的悲愁都涌完出来
我开始想念我已故的宝贝,米米
突然很想念很想念他,然后就开始哭了,哭得很伤心,很难过
-哭完后,一整夜都迷迷糊糊的,到了半夜4,5点才突然清醒
在所有人都还在睡觉时,跑出来找水喝,
肚子怪不舒服的

那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喝醉,
(原来我喝醉后,会哭的,所以不要乱乱找我喝酒哦)
那种感觉还蛮妙的,就像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可是你就是控制不了自己要做什么
配合着身体的发热和摇摆不定的脚步
还蛮爽的(还有不时会傻傻地笑)

Part 4 -- 假期里的乐趣

1. 看戏,看电影
前阵子,跟daddy&晓盈,闯进电影院,看了超感人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电影,有多棒,多精彩,相信也不用我多说了
Facebook里不断的POST--证明了一切!

自己在家,也褒了几部电视剧@偶像剧
刚看完的是,
小美&王心凌主演的,
那一部, <<美乐加油>>
刚开始,好看归好看
是,越看越精彩
但是,你的结局也不用那么烂吧
烂到我都无话可说了....
纳闷,拍的那么好,怎么可以随便乱乱就草草结尾了

2. 玩Facebook的TETRIS BATTLE
这玩意儿,可不能随便玩呀,
一玩,我就停不下手了,不玩手还会痒痒的
跟毒品香烟一样,会上瘾
我可以说是慢慢地厉害了~一点点
要谦虚,要谦虚,否则,败给那个找我PK的你,就惨咯

我的小说,刚全看完了,
戏呢,还不知道要追什么,现在正值空档期
该找些什么新的活动,填满我的行程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说道理(二) -- 在乎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