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呀...

感觉我的身体有毛病,
最近一直很容易觉得累
才刚睡醒没多久,
又想睡了..
做事情也没什么精神
特别是读书...><
是不是跟大姨妈一直不来找我有关系呢?
Haizzz..她再不来,我就真的要去看医生了

妈妈咪呀~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我根本就还没准备好
懊恼懊恼真懊恼~~
这样下去,怎么可以达到姑妈给我的DEAL
要科科A才可以赢取个TRAVELLING配套
挑战性真高,
SPM Wor...
哪里有酱容易..
但是,
为了目标,为了出国,我要拼了!!!!

致命伤...我的英格里丝
English Essay 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都写不好 =(

重伤...我的PHYSIC
没有眼睛看 >.<

其他的,
只要多多努力多点点
还是有希望的!

我是不是应该买一点中药补一补,
还是去摆一个风水阵
一直想睡觉要怎样读书.......

整个蔡家当我是天才酱....
拜托,不要把我想象成24小时抱着书读的呆呆人
我不是~~~~~~~~~~~~~~~~~~~~~~~~~~~~~~

想要蔡家出一个医生,
就自己生几个栽培他们
我还没有那个本事..

-----------------------------------------------
自从爷爷过世之后,
蔡家好像整个被activate了起来
感觉很好,我喜欢这样
可以时不时就见到cousin-cousin
全部人可以到齐,真好

下一次见面,是庆祝姐姐的生日
到时再见~!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