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了还有你

亲爱的Bloggie, 我知道我把你丢一边很久了,不好意思啊 既然妈妈提醒我该重用重用你,那好吧 今天是5月22日, 如果不算健康教育和公明教育的话 Mid-Year算是都考完了 考完试固然松了一口气, 但是,很快的 我又觉得无聊了.. 这个星期以后,还有假期呢 我假期的Scedule空荡荡的, 有点Forever Alone的Fu... 虽说身为SPM考生的自己,是应该趁着这个时间K书的 只是我很清楚自己,在假期里是不会有念书的动力的 真想在懒下来与喘不过气来之间取得平衡... 最近,我都有很努力练琴耶 感觉我有慢慢地喜欢上弹琴了 只是我还是有点在意, 为什么我没有绝对音感? 我不能像别人一样,把听过的音乐直接弹出来, 也不会为音乐配伴奏, 只会死死跟着乐谱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