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的舞台 =']






四年了,
这是我第三次
参加华文学会主办的歌唱比赛
从僵硬在台上初二
到今天,享受舞台的中五
我确确实实地成长了

重来没想过,
自己的个人赛会得奖,
(而且还是前三甲=O)
毕竟我的对手都太强了..
个人赛的荣耀,
多多少少来自于上天赐予我的运气,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
比实力,我比其他选手来得逊色,
心情蛮复杂的,
很开心, 很感动, 还有一丝丝的难过,
(如果Alicia没有抽中我就好了....)
我不是在埋怨, 只觉得有点美中不足
我感恩, 毕竟结果比我预想中的好太多了

哦~奖奖奖~ 第一次拿那么多奖 x)




团体赛,
我们这"稻香"傻傻组
荣获冠军以及最佳默契奖


充满回忆的pondok+闪亮亮的奖杯~ 哦~好幸福!! (^-^)

超开心的!!!!!
第一次参加团体赛就获得了这么闪亮的佳绩!
我要谢谢"合音女神"Alicia!
多亏你的合音,A1组合才有今天!
还有"唠叨鬼妈妈" 张敏俐~ xP
谢谢你付出的努力!
我这只善忘金鱼头傻猫,
让你们烦心了.
我会永远记住大家一起练习,比赛时的点点滴滴.

总之, 就是很开心很开心,
很不可思议地就是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