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三国 -- 遗憾美

云信&桑柔~我最喜爱的马明及杨怡! =)

第一次,
看悲剧收场的戏, 我竟然一点都不抗拒..
或许是因为我长大了些,
感受到了编剧带给观众的讯息

云信的改变,
给我带来了不少启示,
现代人多数真的都忽视了忘记了
古人的美德与训诫

看着大结局,
我哭惨了,
尤其是云信痴等了桑柔三十年那部分..
以往别人对你痴心一片的时候不懂得珍惜
到你发现, 他在你心中有多重要的时候,
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在三十年后的云信
跟那个年轻人说什么是爱情的时候,
我笑了
好像我对爱情的认知又多了一些

这套戏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对三国的认识多了,
更加可贵的,
是它, 给我带来的古人的想法和精神

我想, 这套无线电视剧
是我在近期看过最杰出的一部
也是考试前的最后一部了

感谢 <回到三国> 剧组
给我带来的欢乐和泪水
我喜欢你们的大结局!

遗憾美真的好美好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说道理(二) -- 在乎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