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痛苦

为什么当个女人就要承受这一些?
持续了多久?
我的大姨妈,
来个不停,
断了又来,来了又断,
断了再来..

看了医生,
(被他坑了110令吉!!)
吃了两个星期的药,
有好转吗?
好像没有, 药才刚吃完,
姨妈, 又回来了,
而且来的很凶.

我的肚子,
像刚洗好的衣服, 被人扭干一样.
很不舒服,
全身乏力, 容易累, 失去专注力,
考试季节这样, 真不好受.

说起看医生,
真痛恨自己, 没有事先看好来,
康乐的妇产专科诊所,
是在宠物多多隔壁,
不是那间敲诈的烂诊所,
那个医生还要穿着拖鞋,
从楼上走下来,
给他够够力炸到 ><

还要我去复诊,
放心,我不会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