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中六毕业了呀,
要说过得很快其实也不,
就,一天又一天地,
看着墙上的日历纸,被一张一张地撕下
最后,就来到了最后

或许,我会这么觉得
是因为,
我会珍惜跟大家一起度过的每一天,
我没有把时光浪费掉,
就是眼巴巴地看着跟大家相处的时间慢慢减少,
真的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只能说一句,我好舍不得哦,

想说,
这一年半,我过得很快乐,
过得很幸福,也过得很充实。
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能够拥有一个这么棒,
这么相亲相爱的一班,
可以陪我大笑,陪我闹,

我很幸运,
一直都有疼爱我的朋友在我身边,
关心我,守护我,
在乎我说过每一句话,
鼓励我,也不忘提醒我

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回忆。
每当翻回你们给我准备的生日礼物,
卡片里的每一句话,
都可以让我笑好久,
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
用心为我准备卡片的他和她们,
真的很棒。

以前,我说过,
我会想要收到的生日礼物,
是一些实际的东西,
现在,我觉得,
我更喜欢收到的是心意,
可以单纯是你要对我说的话,
无论多少年后,
我都能感受到你们在我身命里。
存在过,发光发热过的痕迹。

总觉得自己在这两年里,
我改变了,成长了
虽然,自己还是会有很多缺点,
但是,我相信,我会继续学习,再进步,


相信,未来的自己,一定会比现在的自己,更好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