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要想的事情

25岁,也离长大这个字有点远了
毕竟同龄的结婚生娃娃的都有了,
只因为刚毕业进入职场而有所深思吧。

对于理财啊,以后要买房啊, 
开始会多想吧,
有薪水以后,家人特别是嬷嬷, 就特别强调要我回馈家庭开支了,
我有乖乖地给家用,
只是偶尔会觉得烦吧,给三个长辈的开支, 比在外面租房来得更高吧,
而他们还是会觉得不够,几次提起要我负担更多, 
就这个家最夯的话题就是钱吧
爱现实就现实吧, 我也没什么好说了的, 
比起我的兄姐, 我没讨也没给少, 问心无愧就好。 

今年给自己买了保险吧,
信得过的朋友, 如果我在100岁前有癌症或重大疾病意外请保险帮我买单谢谢,

就是一般社会人吧, 
我想在30岁时买得起房吧
因为cmco,我最近上班不到15分钟就到了, 
普通交通是要40分钟塞车程吧
 就想说,要不住靠近一点,以后不用担心塞车?
如果以后新路建好了是不是也不会这么塞啊
也没什么概念啦, 就偶尔在想东想西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天意弄人, 还是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