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在COVID的影响中工作的一年

毕业后到现在,大概就是习惯了戴口罩,勤劳消毒的新常态,

还有变成close contact被duk了大概6到7次的鼻孔,

很感恩的是,目前为止家人的身体状态都OK, 都打了疫苗,也逃过了几次的close contact, 没事,

这病毒呀,真的改变了全世界,


这一年工作算稳定,没有什么大的闪失,

大概每天都有在动动脑筋就想要怎么去治疗生病的狗狗猫猫们,

接受了治疗,有好转的也很多吧,

Parvo的,AGE的,尿道阻塞的,

也接触了很多有慢性病的,肾病的,心脏病的,血液感染的,FIP的,

我的经历还算是浅的吧, 

太悲壮的生离死别,是看了几回,但目前心脏的承受力是还OK的,

我并不期望,也完全不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遇到歇斯底里指着我说,我把他们的毛孩怎么怎么的那些,但也有种在这一行里,无论怎么小心,都有可能遇到的一种觉悟吧,

毕竟听到看到的故事也好多,

最重要还是,必须继续增值自己才行


是神一直都在我身边,守护我吧,

让我正式进入职场后,每一天相处的同事,都是这么让人心安的存在,

那些难搞客户给的压力,总是跟他们说一说,大家笑一笑,

心情就好了很多,

真的还不确定未来的发展要怎么去突破自己,

要花点时间想想才行,


还有,下个月的company trip, 期待!

希望大家都安全避开病毒,可以顺利一起去玩! 


对了之前有提过,3人组一直有在发生对吧,

那工作上也有呢,Junior Vets就是我,跟Yoko, 跟Chantal

我们昨天才一起去吃饭,聊得很开心,

希望关系可以一直好好的,

谢谢他们在工作的帮助,

巧合的是,大家都喜欢日文,喜欢日本,当然也是因为Yoko是日本混血的嘛,哈哈


顺带一提,这一年多了时间去学习日语,

目前日文程度算是进步神速,虽然还只是初学者阶段,

但沟通能力真的大幅度提升了,

26岁的自己,我还是喜欢的

大概要等到27岁的自己才会又在这里出现吧,

那到时见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天意弄人, 还是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