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

咳... 锁定目标了, 结果还是困难重重啊
该用怎么样的心情去看待?
掺杂着羡慕, 期望, 失望, 再而放任,
结果也只有一个乱字

不想怪谁, 一切都起源于自己
为什么, 天底下那么多职业, 你只想拥抱这一个行业?
是梦想, 是执着, 是执着而放不下也不想放下的梦想

为什么, 天底下那么多家庭, 而你却活在俗称 "没有能力"的家庭?
是天意, 是考验, 是磨难, 是阻碍

为什么, 四处都是奖励金, 而没有一张通往梦想的车票?
为什么, 非马来人要进入政府大学, 再拿到自己想要的科系, 被说成像登上月球一样困难?
为什么全马来西亚就没有一间私人大学有兽医科系?

现在又能如何?
选择一, 也是我的打算, 先读中六, 再搏一搏, 希望被本地大学选上

想了想, 好像我也只有这一个选择....
其他的, 都是微薄的可能,
可能, 我被Matriculation选中了呢
可能, 有钱从天上掉下来

可能... 不可能!
我不可能放弃理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