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谢谢你

面对这次的分离,
真的有些害怕,

三年了, 三年来,
一起经历了好多好多事,
这段日子, 发生任何事, 你都是在我身边陪伴我的人,
是我一直以来的依靠

一想到, 以后, 我们将各自活在不同的世界,
我 ...
我没有办法不害怕,

谢谢你, 给了我信心,
真的, 好感动

你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我会好好守着这一份宝物,

答应你, 我不会放弃的,
我会一直坚守着这一份友谊
遵守着那一份, 属于我们的承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