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2013, 展望2014

咳. 写写删删不成章啊.. 真的太久没写部落格了
真不知道要从何写起..

在此以“回顾”的方式,为即将逝去的2013做一个小小的告别吧. 

四月 - 结束工作,娱乐, 学业缓冲期 

带着同事们的欢笑与回忆, 离开了待了数月的兽医院, 
跟哥哥与喵喵, 去了一趟云顶之旅
是三天两夜吧, 回忆,一直重复玩的云霄飞车,
                                         一起在KFC第N次谈心,
                                         因为下雨而玩不了的跑车,
                                         酒店电视里的林宥嘉与杯面,
                                         大厅的魔术表演, 吃得很饱的自助餐, 
                                         睡前的对话 -  “只要有心就别怕距离”
                                         便宜的早餐,流沙包,花园里对着镜头欢笑
“过了8个月, 时间足以证明, 心胜于距离,当时的我错了,还真庆幸是我错了=) ”

这个月, 我认识了一位特别的朋友, 我们的认识很凑巧, 足以让我在此留下文字
 我们是因为学车认识, 第一次见面是在学车行的办公室, 当时的我觉得他很吵, 只因为他在叨叨不绝地对一个女生说着英文, 话说当时我还蛮反感于香蕉男的.. 
之后, 在学车讲座里,我们很巧合地, 成了邻座, 他先跟我打招呼,稍微互相自我介绍了一下, 知晓他的中学以后, 我随口问了一句:’你认识YS吗?“ 没想到, 他给了我超夸张的反应..  没想到, 他就是那一位 '仰慕者’ (我在以前就听说过, 这一位怪咖, 哈哈)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开始在面子书上聊天, 渐渐地成了网友
之后, 我们也有约好一起考Undang. 不久以后, 才发现, 原来我们都一样, 要读中六, 原来我们会被派到同一所学校, 只是不知道我们的科系相不相同.  结果, 不只是科系相同, 还同班,同补习. 后来, 还成了同座, 偶尔, 还是, Lab Partner. 所以说, 真的不得不佩服, 这种缘分.


五月 - 新的开始,中六之旅

好,前一篇也说过, 《FirstDay被赶出校事件》这里就不啰嗦了.
至于重遇那只山羊, 咳, 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真的很庆幸我们不同班, 不用面对他真是天大的喜事.. 
新的开始, 我, 本来还在想着该加入Koperasi的, 只是后来, 被朋友推荐, 加入了学生会, 成了他们的财政, 因为这一个机会, 让我认识了更多的人, 接触到许多新的体验, 很庆幸我拥有这一份运气
新的开始, 我, 也被选做班上的- Biology Representative. 这一份差事是我自荐的, 原因很简单, 就只是生物学是我的最爱. 这一份责任, 也让我, 经历了一段, 小小的‘惨痛经历’,谁叫我这么笨, 连菠菜是什么菜都搞不清楚呢? 当天老师生气了, 我真的很怕自己的过错, 连累到其他人,之后, 还跑了一趟兽医院试着去弥补(不过,现在回想这一份经历其实也很不错, 至少, 我有机会去找Marcus叙叙旧,还可以用那里的显微镜看细胞,超赞的啊) 还好, 之后, 老师原谅了我, 原谅了大家,这件事才算圆满结束
新的开始, 我, 初次自荐地当上了团体的秘书, 又无端端被人选做社团的副主席与财政. 真的很怕,自己担当不来, 所幸中六的社团, 没像圣约翰一样忙碌, 希望明年没有太多事忙才好.. 

这个月, 试着参加了一场赛跑- Ekiden Run, 没想到会有那么好的成绩, 显然, 这又是另一份美妙的巧合, 我, 不知哪根经不对, 很热血地找人陪我一起报名参加, 还给我找到了那么优秀的队友。 肺活量那么糟糕的我能赢真是奇迹, 那个队伍, 真的太强大了

六月 - P牌到手 、忙嘉年华会

这个月的重点都在星期天, 外加一个星期的假期
首个星期天 -  MPO Orchestra. 话说,听演奏会这么有艺术细胞的活动, 如果不是学校举办, 跟我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穿得好看些, 就坐在那儿, 听着听着, 慢慢地被催眠, 放松放松, 然后, ZZzzzzz..ZZzzzzz.. 哈哈, 看吧, 只能说演奏会,真是失眠者的良药. 不过, 我比坐在我前面, 从头睡到结束的那位朋友好多了啦, 哈哈哈哈

第四个星期天, 是圣约翰的 Re-BFA. 只记得, 本以为没什么准备, 会死翘翘的我们, 出奇地全过关了, 原来, 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

最后的星期天, 去了Stadium Bukit Jalil 为学校拉拉队选手加油, 记忆中那一天, 一早, 有在那里迷了一段路, 之后, 穿着青衣到了那儿坐下来, 傻傻地欢呼 (事实是, 如果, 我不是学生会的人, 我一定不会到那儿支持)好, 这段旅程也不是毫无收获, 回程, 我跟暁恩, YW和Issacc吃了一顿饭, 很高兴可以认识一位新朋友

这个月的假期, 去了听听为期3天的圣经研讨会.. 说真的, 我.. 对圣经的兴趣真的还不够浓郁, 我也不太喜欢去跟一班陌生人打交道. 所以, 收获,或许, 只有一些道理吧
还有, 我终于拿到驾照了,虽说我现在跟没学过车的人也没什么分别....

最后, 嘉年华会.... 其实明明责任不在我身上,可是, 却突然被人摆了上台, 硬着头皮当上了负责人.  到头来, 就只有忙的份, 不过, 筹备的那一段时间, 的某些回忆, 也很值得开心啦


七月 - 功课功课,补习补习


八月 - 考试, 生日,假期,欢乐多

好,迎接八月的, 是两天的测验, 之后,就是为期两个星期的HOLIDAY啦~
我的生日, 是在时代广场度过的, 真的很开心, 同学们那么热心地帮我庆生, 电影, 唱K. 我很满足, 尤其是那小小的蛋糕惊喜 =]
还有跟喵与哥哥一起度过喵的生日, 跟往年一样, 哥哥买了一座蛋糕给我们分享, 只是今年的嘉宾是曾氏妹妹不是哥哥,哈哈
之后的假期, 有做做兼职, 爬山, 做月饼, 帮学校油漆, 圣约翰站岗,过得很充实

九月 - 上课,上课,还是上课

因为烟埋,KLIM被延迟到这个月, 我才有机会重新报名参加, 这次是我第4次站岗, 感觉跟往年无异, 外加多认识了几个朋友

十月 - 学业第一, 也是唯一
回顾这个月的我, 想僵尸一样, 行尸走肉地... 
小插曲是,这个月是柔柔情的生日, 我是第一次为一个朋友准备地那么头疼呀.. 

十一月 - 大件事!! STPM SEM ONE
就天天勤读书咯, 那, 试后感也不错, 比我预想中好, 不过, 还不算最好, 希望, 上天保佑, 我不想要面对重考.. 

十一月 - 十二月 - 假期咯~~ 

这个假期, 我多数都有好好运用,
考完试以后,就马上浩浩荡荡地, 成群结队到Pavillion看了HungerGames2. 这部电影,真的超赞的, 完全拍出了小说中的感觉,我给6颗星 ******

某一天, 我跟在喵喵的屁股后面, 跟她学院的同学游了一天时代广场, 正确来说, 是为他们的Prom Night做准备, 很高兴认识她学院的朋友, 他们都很Nice 

还有,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是当一所补习中心的老师, 其实, 我最多也不过只有那5个学生而已, 但,5个其实也足以让人头疼了, 只想说, 我喜欢这一份工作, 他们都很可爱

运动, 旅游, 烘焙, 阅读, 工作,期许 所有所有, 太多细节, 我也懒得说了, 
这个假期, 即将要随着2013永远地逝去了, 就只剩下23个小时..
再见了,2013
2014, 期待跟你展开一段全新的旅程!!! (^_^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