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米米,我爱你

今天,是米米离开我的第二天..
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
那个一直一直在我身边
跑跑跳跳,爱闹,爱撒娇的那只猫
就这样,一声不响的..
离开了我..........

为什么?为什么昨天早上还好好的,
米米还是像往常一样的,
陪我在家门口等巴士
还是一样调皮的,在咬我,在跟我玩
才短短的几个小时
他就突然走了

他年纪还这么小,
还那么健康,
我们相处连一年都还没满
你怎么忍心,离开我
离开这个世界.....

望着家里的每个角落
每个每个小地方
都有着你在的时候的回忆

电脑桌的椅子,厨架子的上面
你的玩具,你的一切
都让我无法释怀

我就只有懦弱地,一直哭,一直哭
我知道无论我再怎么哭,你也不会回到我的身边了
可是,我就是克制不了我自己
失去你,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情

祝福在天国的米米,能幸福快乐
只要你记住,曾今,有我,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
陪你度过了,你猫生中的八个月,就足够了
千万千万不要忘了我!好吗....

米米,我好想念你............
你能跑过来,让我抱抱你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