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记下渐渐逝去的假期

其实考试还没完..
还有Bio1啦,PJK啦,SIVIK啦
不过我深信大多数人,都跟我一样
完全放松,正在享受假期了吧?

转眼今天已经星期三了哦
还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四天就要回到学校了
多多珍惜剩下的四天吧

我没有浪费我的假期哦
(除了星期日以外)
上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样,去上班
上什么班?你不知道吗?
我呀,已经做了侍应生几个月了
这份工很不错的
虽然有时候很累
不过拿累来换多余的零用
是很值得的一个EQUATION
(我还可以时常偷吃abc冰和烧羊肉x])

星期一,
买了罐漆,就开始粉刷我的房间了
我把惹人睏,让人想睡觉的迷紫色
换成了清爽的冰浅绿色
(在苦苦哀求了哥哥,可是他还是冷血的不答应陪我一起油之后)
我,一个人
拿起滚滚和刷刷,就开始粉刷我的房间
很努力地油啊油
油到三更,油到半夜
可是..晴天霹雳!
油到最后竟然发现....
漆不够用...
还有一个角落,就要油完了的(T-T)
算了,唯有等明天再买多一桶漆了....



星期二,
我跟daddy,mummy,granny,yiyi,
一行五人,
去了~国家图书馆....
怎么知道....
很炸到,非常炸到,超级炸到
我们很笨,竟然去错了地方
我们去的应该是资料部吧
难怪那里的书都那么深奥
Haizz...在那里待了三四个小时
个个拿着想借的,三本厚重的书
走到门口,才被guard叔叔拦着
说这里的书是不能借的!
这里的书只供参考,
能借的,都在另一栋楼
那个里面里面的NEW BLOCK
我们也只好把书给放下
去那个new block,
在剩余的时间里,
找另外三本书来借咯

星期三,
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
跟语鑫,嘉欣(我的宝贝姐妹)
一起Jalan Times Square~
WoooHooo
跟那两个傻婆,
走街拍照吃饭讲废话
真爽~
好难得呀
很久都没有一起gaigai了
后悔的是...
我吃太饱了
烧馒头,面包蘑菇汤,意大利面,热茶,珍珠奶茶
要把我撑死了><

'
这是语鑫upload的,蒙蒙的大头贴><

其他的照片,有待嘉嘉上传

先次停key board啦~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