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EnjoyPartTime のMandy

算一算,Lili介绍我去打工
也有几个月了..
其实,我真的不舍得,从一个Newbie Waiter变成有经验的老员工
因为...(做错事情不会那么鱼)>-<

那时候,
第一次开工,我把抹碟听成抹地
HoHoHo,被AhYap zat我耳朵有问题...

Erm..第二次好像是petronas
很多人的那次
第三次,跟老板娘
第四次,跟老板....

之后就记不清了..

其实有一个问题我一直都搞不懂..
为什么?人做工我做工,我衣服一定是最肮脏得那一个叻?
每次都有一堆咖喱汁的喔
Haizz...我这只肮脏猫就喜欢把自己弄肮脏
我妈还真神耶~无论我衣服多脏,下一次穿都是干干静静的

今天还真累呀~
七早八早天还没亮就要起床准备去开工了
做的三场全都是在教堂里面的
教堂好像整天都有请吃的哦...
虽说三场,两场是同一个function来的
只是早午餐吃不同的东西

今天一整天都诸事不顺,
先从早上被烫斗电到,
忘了拿东西跑回家再跑回巴士站
坐名牌车晕车
到晚上差点被ABC机夹到Fracture
够力恐怖,差点就要没了只手(其实没那么夸张)

最最最不顺,让我想要骂#%的是
咳~被麻烦鬼草莓族小姐缠
做一点点事情就嫌辛苦
多多话讲,做事有一直自以为是
做错事,不觉得惭愧
反而还觉得是别人针对他
拜托,你好好做工谁酱得空针对你
还要拖我下水
我会被骂是因为我不够醒目
有错就要认,知道错以后就不要再犯
不是想别人怎样针对你

还有哦~Yerrr~
做莫不要选我去KLANG
我酱想去(因为堂哥堂姐住那里)
本来想想KLANG酱大,还是可能离堂姐家很远,没有酱不爽了的
可是之后看到原来是在taman chi liung
堂姐就住那里嘛><

Lili跟Chris两个在一起就爽咯
就我酱kesian一直要听那个大小姐complain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