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开始 =]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也是中五生涯(噩梦吗...?)的开始
来到这年头,才会赫然发现
原来过完这一年,"中学生"这个名词就会悄悄滴离我们而去了
真的会觉得不舍得

2012,
人人口中所说的世界末日年...
希望只是说说而已
不然,我们这些中五生就太可怜了
经过一整年的考试,还不知道SPM成绩就死翘翘
会死不瞑目的! X.X

希望今年所有的一切,
都能过的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还有健健康康!
2012年的开头,我就病的五颜六色
也太不吉利了吧
到现在还是软趴趴的,超没劲....

大致上,
中五的生涯,都能想象得到
也不奢望有什么火花
安稳的过完就好

至于班上的改变,
不外乎,师资上的变动
簿子上的改变(小小本的都不能用了...)
还有,班上新同学的到来
今天看到他们的加入,会有点不习惯
尤其是看到珊珊,因为没跟他同班过嘛

我的位子还是班上的角落,
只是,
班上,换了栋楼
桌子,换了个方向
窗外,换了个风景

糟糕的是,这里反光反得厉害
半个白板都被照得看不见了
以后上课就难过咯

要提一提吗?
佩仪的同桌,
换了个人,是新加入的Tiffany

新学年的开始,
大致上就是这样
我希望呢,新的一年
能带给我新的成长
可以让我变得更成熟
更能做到"负责任"
这三个字
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只是三分钟热度!
(随便一提,昨天看回小学时写的日记,真的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好幼稚哦! )
人都是从幼稚中慢慢的学会成熟的吧?

就..
希望每一个明天都会比今天更好
怀抱着这个愿望,为这篇部落格,画上一个句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说道理(二) -- 在乎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