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希望能让你开心的决定

先写下来吧,
我怕我会忘记..
看见了你的心声,
很抱歉,朋友
我不应该让你孤单,寂寞的
这种感觉,我也承受过,
我知道并不好受..

你应该也清楚吧?
我们的友情,
其实,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变了
面对你,总觉得我自己不够真挚
我承认,我甚至曾经在你的背后,说你的不是

曾几何时,
我会为了你笑,因为你哭(是真的><)
你也被我气哭过吧..

回想初一时,
说说笑笑的我们,好开心
还约好一起转校,好傻

还记得初二的时候
我常常会因为补习的时候
你一直跟佩珊说话
不理我,而生闷气
那是,真的很幼稚

还记得,我曾经坐在书桌前,
拿笔,写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
可是没有勇气交给你,
最后,我把它丢了

之后,我又写了第二封信
把它给了你,
我忘了最后结果如何了
总之,我就是写了一封信给你

你知道当时,我为什么要写信给你吗?
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日子慢慢过去,
中三,我们是同桌,
那是的我,心机超重,
我把你当成了假想敌
在成绩上,想打败你
虽然我清楚我自己没有你勤劳努力...

成绩比你好,我心里面暗爽
但脸上却又假装不以为意
觉得这样的自己
好假......

我也曾经试过想要摆脱你,
因为,我厌倦了自己的假..
我想过,只要我们的生活少点intercept
我就不会再胡思乱想
不会再是那个死心机鬼
拉开一点距离,或许能够改善些什么

中三,
你加入了学记的团队
之后,你开始忙碌起来
你过得充实开心,
把你的所有,都投入在学记里
我们真的拉开了距离
那种惹人厌的'比较心'真的慢慢消失了
我变得不再在意你,
我过我的,你过你的
而这个距离如今好像拉得太远了
变成现在这样..

其实,我说的这些,
你有感觉到吗?

对你,我不是一个及格的朋友..
但是,我不会希望你不开心,
看你从开学到现在,都闷闷不乐的
我知道是因为你遇到了很多的挫折

那么喜欢讲话的你,
怎么可以习惯一个人?!
好了,不要难过了,放心吧
等新年假期回来,
你就会发现,你不会再是一个人!

放心,
说得出这些话的蔡敏琪,
已经不是那个小心眼的死小孩,
朋友之间的爱,真的很让人感动
daddy,mummy,ah ma,gorgor,siow yin ++
他们,给了我超越朋友的感动
我真的都把他们当成了家人

因为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对对方说出真心话
这句话,是gorgor对我说的
这句话,真正的意思
也是,gorgor跟mummy他们
让我感受到的..

所以,我现在对你坦白
我不知道,这样坦白,结果会是怎样
看到这些话,你会有什么感想呢?

生我的气吗?
还是会感动得哭了呢?
如果没有,就当作是我太自以为是了吧
哈哈

真心的,
臭猫猫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说道理(二) -- 在乎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