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弄人, 还是命中注定?

今天, 我拥有了最开心的瞬间,
也感受了美梦破裂的挣扎.

一个选择, 再一个决定, 把我带到了这里
想了千万个如果, 到头来, 还是得接受现实.
如果, 我今天没出门
如果, 我选择了跟随佩雯家人的行程,
如果, 我没有冲动地踏入兽医诊所的门口,
我不会拥有那短暂的快乐,
我以为我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工作,
我真的以为, 这是我美丽人生的起点.

是我贪心了, 是我执着了,
之前还在祈祷着让我去国名服务的第一期吧,
让我到沙巴或砂拉越去吧,
现在,都实现了,
我不是应该高兴吗?

如果是让我早一点知道,
或许, 我会很高兴吧
但现在, 一点也不..

我妈告诉我,
生活不会总是顺顺利利地,
也想起了这句歌词,
"Life ain't always what you think it ought to be"

这只是一个小阻碍,

冷静下来, 也想开了,
无论如何, 我会继续朝着这个目标走下去,
坚持是我的财富, 我不会放弃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