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内容 -- SPM@考试

因为某人告诉我说,
她心血来潮, 重看了我的部落格,
搞得我也心血来潮地重看了自己的部落格..

其实最近也没什么心情可以写,
我的脑里, 只有从书本里吸收的知识,
连睡觉梦里都会出现一大堆题目..

目前SPM倒数, 是过7科, 剩3科,
今天刚考完的则是Physics,
怎么说呢?
考完后, 感觉就是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结束学习物理的生涯,
舍不得再也看不见我的Physics补习老师..
话说, 我昨天还梦见他了呢,呵呵
他请我吃蛋糕, 还跟我说华语!
我还是想说, Anwar真有魅力 x)
哈哈, 乱七八糟的梦啊

别翻白眼,让我要自满一下,
我觉得考完的7科里, 除了语文科,
其他的, 都出乎意料地简单,
做得很顺, 成绩一定可以比Trial更好.

Biology,
是我最爱的科目,
所以我不太了解,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它..
这个科目很特别, 很感动,
我可以肯定我会继续深造生物学,
所以就不会有舍不得的感觉咯

希望在接着下来的科目,
也能得心应手咯
如果能达到目标, 就幸福了 =)
继续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