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自己 [Random]

写部落格都要再三被人吹促才写,
可想而知,我是多麽的懒啊~
我妈常投诉我是一个超级无敌邋遢女
房间只要一到考试季节就会像被龙卷风袭击过似的
我的婆婆也常"提醒"我,
说:"你是个女的啊!~"
不用怀疑我是百分之百女生没错,
只是, 知道的啦...
就是没有一点顾家好女儿的样子,
入不得厨房,出不了厅堂,
不会煮饭,不会做家务,不会缝纫,
如果在古代,我一定嫁不出去,
当个千世老姑婆 >.<
没办法,我就是懒嘛~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这些来干嘛...
-------------------------------------------------------------------------------------------------
感性versus理性
其实我觉得感性的女生很可爱,
但偶尔也会觉得她们很脆弱,
需要拥抱,鼓励,安慰的女生,
感觉她们好像比较幸福.

为何自己老是在天平上挣扎呢?
克制自己,不让自己留眼泪
因为那是坚强的象征,
但是,还是有想放纵自己的时候

回想那天,
应该是11月1日,
不知道为什么,又或许是因为有太多理由
晚上,补完习回到家,
感觉自己真的快虚脱了,
很累很累,
妈妈又一直唠唠叨叨地,
心情很差,
回到房里,我失控了,
开始哭, 就让眼泪带走所有负面的情绪.

就在那个时候,
妈妈,拿着凉茶,走了进我的房里
我别过脸去,不想让妈妈看见当时的我,
我当天身体不舒服,胃口也不好,
那杯凉茶,我没有胃口喝
我跟妈说:"我不要喝,这杯茶不热,我只想喝热的饮料"
但,妈妈听了我的话,又开始唠唠叨叨了
失去耐性, 我对妈妈喊
"我已经很累了,你可以不要再增加我的压力吗?"
说完,止不住的泪水开始侵袭自己
妈妈,应该是被我吓着了,
口气开始从责备转变成温柔

随后,她不断地进进出出,
又是拿热水给我喝,又是拿药给我吃
当时,真的感觉很温暖,很窝心
我还在哭,但是,眼泪还包含了感动的成分
那是妈妈给我的,难忘的温暖.

不过,妈妈随后跟我说的话,
真的让我翻白眼,
她竟然跟我说,叫我不要压力太大,
她怕我自杀...
放心妈妈, 你女儿懂得
人固有一死, 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我要死,也要轰轰烈烈地死,
自杀? 太浪费自己了
我相信,以自己小小的力量,
也能做出大大的贡献

说起我妈,
她真的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妈妈
虽然,我不是一个勤劳做家务的好女儿
她还是一样爱我,
连我自己都忘记要吃东西的时候,
她, 买好了食物, 提醒我要吃东西
总觉得,他比我关心我自己,更关心我
真的很谢谢,这一位勇敢,给我自由,给我关爱,
信任我的好妈妈
不要告诉我婆婆, 我真的觉得妈妈煮的饭,比婆婆煮的好吃 =)
所以,妈妈,虽然我很少有亲口对你说
不过我心里,真的很爱你
也很害怕会失去你,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