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欢乐 ♫

一星期工作六天,
一天十二个小时,
或许, 是一件累人的事,
你没有多余的私人时间,
工作回到家也只有倒头大睡
但, 当你找到了一份喜欢的工作,
你的字典里不会有"累人", 只有"享受"
你不会介意时间的长短,
因为, 你就是喜欢, 呆在这个大家庭里.

这份工作是我生命中的插曲,
让我认识了一群逗趣的同事,
个个都那么可爱,
个个都教会我一些我还不懂的事,
跟他们谈话是我这段日子中, 最欢愉的事

昨天, 阿国兄,
跟我分享了, 一个宇宙吸引论,
他说只要你一直想着你想要得到的事物,
这些事物就会自自然然地被吸引到你身上,
这, 很有趣,
看来我不能再把兽医这个职业, 当成遥远的梦,
我要一直想着, 我能成为兽医, 我就是未来的兽医!
要, 一直想, 一直想, 一直想~

今天, 老板来店里看看,
跟我聊了一会儿,
他称赞我的字写得好看,
还说, 字体能显现出一个人的个性,
他最后一句话, 真的给了我莫大的鼓励!
" You Must be a Good Vet"
对, 我要相信自己,
Trust Myself, I Will B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说道理(二) -- 在乎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