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 都是特别的

都是难忘的,
不知不觉, 在兽医院呆了将近一个月了,
不尽倒数着, 我还能留在这个大家庭里多久呢?
想到终须有离别的一天, 就会有些感伤

在这里, 经历了很多, 学会了不少,
真的很感谢, 上天赐给了我这么一段美好的人生经历,
能在同事的嬉笑怒骂中度过每一天,
真的很幸运,

每个人的微笑,
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对我好的人太多了, 无法一个一个感谢,
只想记下此刻的感觉,
我想我应该不可能找到第二份比这里更温暖的工作.
难怪同事们休息天都会回来,
因为就是这一份温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