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插曲 =)

21号车票, 许的愿望,
原来真的会实现,
我烦恼了N世纪的难题,
最后一天, 就在我坦白的时候,
就在我差点要一走了之的时候,
在一个一个巧合下,
出奇地, 出现了转机,
我的英雄出现了, 我永远记得,
是他不经意地, 帮了我一个大忙

这是我的选择,
是对是错?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需要一个坚定的信念来支持我的决定,
结果如何, 这也是我的选择.

有一件离奇的事,
一个怪怪的老伯伯顾客,
竟然在我们认识的第二天,
打电话到店里找我,
一开口就说要赞助我出国读书,
真的很突然, 说我不心动, 是假的.
因为, 这正正是我最需要的
一笔让我出国深造的经费
但是, 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好康的事吗??
不劳而获的财富, 你能相信吗? 你能接受吗?
我的同事劝我别当一回事,
始终受人恩惠不知要附上什么条件, 什么代价.
但, 我的贪念, 依然存在,
出国深造的梦, 太美了, 我抗拒不了..

其实, 我现在的工作,
还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想要做的, 是医生的助理,
接待, 接电话, 做记录, 做销售,
虽然我比较在行,
但, 能从医生身上学习的, 太少了
我真有机会可以到里面多见识见识吗?

无论如何, 有Segar Vet的支持,
给了我不少力量,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蔡敏琪, 加油!
失败没有理由, 只有借口.
没有借口, 继续往前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小小的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