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的张敏俐 =]

想起我们今天分离时说的话,
想起我们一起做的傻事,
想起我们挤在一起拍照,
想起你关心我的话,
想起你责备我的话,
想起我们一起不说话,
想起属于姐妹的红豆冰,
想起属于姐妹的拥抱,
想起我们一起走回家的那段路,
想起你笑我傻,
想起我笑你傻,
想起我们都傻,
想起我们一起唱歌,
想起你对着我哭了,
想起我看着你哭了,
想起你不断不断重复的一个人,
想起我说不可以发简讯,
想起你说我比你更活该,
想起我们分享的食物,
想起我老是欠你钱,
想起我们买东西前都要先算钱,
想起明明不够钱还要死命挖钱,
想起我们一起敷面膜,
想起我们一起喝咖啡,
想起你家墙壁因为我裂了,
想起我惹你生气,
想起我乱乱弹的那首歌,
想起你教我吉他,
想起我教你钢琴,
想起你在我家跳舞,
想起我们的约定,
想起你写给我的信,
想起我们的友情信物,
想起我们传的短讯,
想起你亲手做的生日礼物,
想起我买给你的礼物,
想起我们的8月6日,
想起我们一起参加比赛,
想起你尴尬的表情,
想起你生气的表情,
想起你很累的表情,
想起你伤心的表情,
想起你当上模范生的那一瞬间,
想起我因你快乐,
想起我因你感动,
想起你让我感到光荣,
想起有你的新年,
想起有你的中秋节,
想起有你的假期,
想起有你的校园生活,
想起有你的回忆,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怎么办? 我已经习惯有你在身边,
有你的温暖,
有你的怀抱,
有你的关怀,
有你的劝告,


喵喵, 我怕我不能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说道理(二) -- 在乎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