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理(二) -- 在乎不在乎?

同样地,
在面子书上看见了另一句话,
(看来我真的很喜欢借题发挥.....)
有个女孩, 她说了:
你对事不在乎,它就伤害不到你;你对人不在乎,他就不会令你生气。
在乎了,你就已经输了。什么都不在乎的人,才是无敌的。

没错, 不在乎的确不会受伤,
但是, 一个人, 如果什么都不在乎的话,
做人还有什么意思?
朋友? 我不在乎
家人? 我不在乎
事业爱情, 我通通不在乎
那, 你做人到底有什么意思??

在乎才会上心, 上心才会努力, 努力才会争取, 争取才会拥有,
拥有了才能精彩.

老实说, 我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小孩,
我拥有爱我的姐妹,
关心我的朋友,
在乎我的家人,
健全的身体, 说话的权力,
还有继续进步的能力,
别忘了, 还有保佑我的上帝

真的, 这些都是值得快乐的,
但人, 也无需强迫自己保持笑容,
快乐的人拥有随心所欲的自在,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躲在房里听催泪情歌,
沉浸在那种气氛中,
也是一种特殊的体会.
对我来说, 那也是幸福的
能够大哭, 对我来说是幸福的
无需压抑自己,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是幸福的,
但, 这也是对我来说而已

如果有人想要反驳我
(尤其是那个我不是很喜欢的哥哥 xP)
随便你, 因为这只是对我来说而已 =]

当女生有个好处,
一般的女生可以在想哭的时候哭,
可以无所谓地, 告诉别人,
"我哭了"
但, 一般的男生不行,
他们与生俱来的面子,
不容许他们轻易流泪,
俗话就有一句 "男儿有泪不轻弹"

不能流泪对我来说, 是痛苦的
心事收在心里自己承受, 不分享, 不诉苦,
对我来说, 也是痛苦的,
所以, 结论就是,
幸好我不是男的! 哇哈哈哈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