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Segar Vet Hospital. =]

一个星期过去了,
明天, 就会是我工作的第二个星期,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
我学习了很多, 如何去当一个诊所的柜台小姐,
认识了一群, 待人友善的同事,
在这里, 就像一个大家庭,
我像是被大哥哥们照顾的小妹妹,
感觉很快乐, 很幸福,
工作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虽然偶尔被他们欺负, 但是无所谓,
我喜欢这样的,
大家嘻嘻哈哈地过,
也谢谢他们, 在我做错事时不骂我,
耐心地告诉我该怎么做.

在这里, 感觉距离我的梦想,
很近很近, 之前跟老板谈话时,
他还说可以帮我写一封推荐信,
兽医们, 也有给我指引,
告诉我该怎么走,
每天可以对着狗狗猫猫们上班,
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我更加确定,
我不想走, 我想留在这里
我喜欢这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