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

距离上次写blog, 又过了两个多月,
我懒得更新, 没有动力更新, 又或者是没有时间更新,
新一年的开端,
正如我想象中马不停蹄地忙碌,

身为 - 中六学生的我
         - 圣约翰成员兼秘书的我
         - 学生会会员的我
         - 数学与中文补习老师的我
         - 一直努力很想把很多事情都做好的我

不知为何, 何故, 在为应该更负责而忙碌

但, 在这忙碌的当下, 我其实忽略了很多事,
                                          我其实放弃了很多事,
                                          我其实忘记了很多事,

我没有好好负起一个当女儿的责任,
我把我该做的家务, 忘了,
我把我该关心的家人, 忘了,

我没有得再好好地看一部电视剧,
我把我以往最爱的港剧, 放了,
我把我以往会随着潮流而放逐自己的自由, 丢了

我没有得好好地付出一份心意,
我想要花费多点心思, 去守护,
但, 抱歉, 我觉得我做得不够好,
我想要多花费一点心意, 去关心, 去祝福,
但, 我还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我应该更努力些的,
但, 其实, 太多的责任, 真的让自己好累,
只希望, 我能找到个平衡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