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又爱有恨的她

这篇文章的主角,
是一只不柔情,又爱呱呱叫的青蛙,

认识了她差不多5年,
因为圣约翰而成为战友,

我的个性,总是迷迷糊糊的,
所以, 老是被她数落,

她是龟毛怪,
明明,只是最终会被丢进回收箱里重新被制造的纸张,
都要照顾地一折不让, 一尘不染,

她总爱装成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在我搞不清楚状态的时候,笑我一轮

明明我只是好心地想要帮个忙,
但却总是要被她挖苦,

但是, 很奇怪地,
明明天天都要被她气,
但我却心甘情愿地离不开她,

原因嘛,
或许,她就是一个不诚实,
老爱口是心非的大笨蛋,
明明关心我,
但却又要先把我挖苦一轮,

还有还有,
这个青蛙人, 还很喜欢跟我谈条件,
要说不说,吊人胃口,
十分十分惹人厌,

窝心的话语,
别指望听她说,
不说就不说嘛,
我一点都不在乎

我虽然神经很大条,
记忆力很差,
但,她对我的好,
我还是能感受到,
我还是记得的啦

她说每一次吵架不理对方,
都是我先招架不住认输,
是很不服气,
但, 想想也是,
我怎么就习惯依赖她了啊

偶尔还老是被她看穿,
心虚的叻

虽然虽然是这样,

我觉得...
她总能在我不见以后,
把我找出来,
虽然这形容有点恶心
但...
这感觉很像是...
如果我是小兰,他就是我的新一
总之就是有着这一种信任,
很奇怪吧,

还记得,我第一次大喝醉,
是乱发简讯给她发酒癫耶

算了, 反正她很多第一次都给了我
我应该沾沾自喜一轮,

所以, 无论她说的有多惹人烦,
我都无所谓,
她说我没办法生气她,
是吧, 真的气不了

就只是希望她能多多控制她那个蛙嘴巴,
是地雷的话, 别乱说
我就很感激了

"是啊是啊,我就是特地要把你写成这样, 你吹啊? =PPP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