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美好 :)

偶尔, 卸下平常的焦虑与繁忙,
细细地用心感受,
都会有非一般的收获,

我, 还是一样,
喜欢,一个人到处溜达,
虽然, 朋友们都会关切地提醒我,
治安不好, 要小心,
但, 或许人,
都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吧
(怎么觉得这形容词有点怪, 哈哈)

我不在乎, 反而觉得,
常常在一个人游荡的时候,
都会遇上一些特别的事,


曾经, 在书局里,
有人突然往我手里塞了一架手机,
第一反应是有些错愕,
过后, 才知道原来那位阿姨,
听不懂国语, 要我充当翻译员,
听着,翻译着,
才发现原来这还不是普通的翻译,
电话的另一端,是执法人员,
是警察叔叔, 阿姨报了案,
我帮忙叙述的, 原来是案件的详情,
虽然,阿姨对我的态度, 没有很客气,
但是, 没关系, 帮了她, 我还是很高兴 =]

或者,
一个人悠闲地逛着的时候,
巧遇, 认识但不熟悉的某位朋友,
跟她相处过后才发现,
原来, 她的人很好相处,
原来, 之前对她不好的印象,
只是我的错觉,
真感谢那一天的溜达,

今天的溜达, 收获也不错,
站在书局里,
阅读, 悦读 =)
发现了一本让我开窍的书,
可说, 获益不浅,

而这几天, 经历的事,
又有一些,巧妙地互相连接,
前几天,
刚好跟班上某位同学,
谈起了, 我已故的宝贝 - 米米
让我好想它, 特别想它,

而星期五, 放学过后,
回到家, 婆婆告诉我,
一个大发现!
我家的储物室除了储存物品之外,
还充当了猫咪的产房,
四只小猫猫, 就是在里头出世的,

搬开了叠满的杂物,
把猫咪们搬出来,
当时, 猫妈妈不在,
看着小小的猫猫, 真是太可爱了,

然而, 真正吸引我的,
不是这些刚出世的小家伙,
而是, 铃铃噹噹响着走进我家的猫妈妈,
她,长得真像米米..

现在, 它们一家五口,
还在我家大门, 安睡着,
不眨眼地盯着它们看,
是我这几天最大的乐趣之一,
我的家人, 可宠爱着它们呢, 哈哈

今天, 一早,
有个爱心爆棚的女士,
联系我, 跟我说,
她有意领养这些可爱的小家伙,
真是太棒了!!!!
我为它们找到了肯用心爱它们的主人!
真的好高兴 ^_^

这些, 都是让我感觉良好,
一些, 重要的小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说--RM80+四天时间=值得

我是一名兽医 - 工作满两个月篇

生命中的插曲 =)